close

難得的這天..好姐妹們約好要一起去吃飯..

且是沒有小孩在身旁吵鬧..不需要顧著小朋友..

完完全全屬於自己悠閒的短暫時光..

沒有壓力輕輕鬆鬆~~

大家可以暢快的聊是非..

綠芳園…有2家店..分別在新竹市和竹北..

夏綠地的姐妹店..不過這2家店我都沒去過吶..

竹北店網路評價還不錯..但價錢就是比新竹店高了點..

最後我們選擇了竹北旗艦店..

雖然有些貴..但一定有它特別的地方吧!!(我想~)

光從外觀看起來..就覺得它很高檔..

一進室內整個是法式鄉村的風格..感覺高雅..

連服務人員也都統一穿著黑白女僕裝呢!!綠1  

特別的是..餐廳正中央有個大庭園..綠油油的草地相當醒目..

我喜歡這走道的設計.搭配落地窗..一整個很明亮~~綠2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不是尖峰不用預約..也可以坐較久..

點完餐後..等著餐點的到來..

我和友人各點了一份沙拉及一個蜜糖吐司共享..

沒想到沙拉一來..我們整個傻眼..超大一盤..

我們還各點了一盤..嚇~~

另外2位友人點了燉飯..味道都還不錯呢.. 

綠3

最後重頭戲出場囉~~就是甜點~~

甜蜜夫妻友人的套餐點甜點各點了最夯玫瑰馬卡龍及烤布蕾~~

吃了一口馬卡龍後..就覺得好甜哦難怪之前大寶貝說好吃..

原來這就是馬卡龍一整個失望呢

最後我們的蜜糖吐司登場囉~~

小姐幫我們切開後..不過沒像之前去的那家店那樣幫我們服務一下呢..

那就由我來幫大家服務囉~~

一片吐司加點冰淇淋在上面

酥酥脆脆又甜甜…..

看之前吃過的差別是吐司切太大塊了..

有些地方沒沾到糖呢..但也許是這樣也才沒那麼甜吧..

各有優缺點啦~~

綠4  

在一頓吃飽喝足..無所不談的狀況下..

頓時才發現時間已晚

我們的貴婦行只好就先到此結束.....偶爾當一下貴婦也不錯呢..

回家的路上..天空還出現一道彩虹..真是為這天畫下一個完美的end~~~~

綠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