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8月4日至6日與老公到花蓮渡假...
第一天由於太晚訂房..理想中的房間都已客滿..
只好退而求其次--海平線...但與想像中實在有些差距..
且當晚睡夢中的老公..還被我的驚叫聲吵醒...
因為有隻蜈蚣出現...好笑的是原來睡夢中驚醒的老公..也會怕蜈蚣..哈...
第二天來到的越牆..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裡..
這裡深深的吸引著我..因為它可以讓我完全的放鬆..
享受這裡的一切..陽光.海洋.花.草.樹.小動物等等..
晚上還與王大哥及愛麗姐喝酒聊是非...
我與老公及肚肚的寶寶完完全全的愛上這裡的環境了..
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來..那怕是要等15年後呢?
越牆~~我一定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