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在問我..
結婚真的好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或許有好有壞吧!!
有時候常常會自己想..為什麼當初會結婚(通常在不爽時才會這麼想)…
結婚到底有什麼好??除了以後老了有個伴..彼此照料..還有呢?….
結婚後要面臨時問題很多.
例如夫家的生活習慣..你能接受嗎?
如果看不慣時又該怎麼辦呢?
婚後..如果另一伴還是像單身一樣..
什麼都要你弄..或是要你說了才會做時..那又該怎麼辦?
是自己動手做較快..還是在那念完後由他做..那念完後不會影響之間的感情嗎?
不管怎麼做好像都累到自己..那結婚到底有什麼好..
最近同事一直在跟我說…
就算在怎麼對夫家不滿..也不能念給丈夫聽..因為會讓他夾在中間很為難..
念到最後會讓他有逃避的心態…她說她是過來人.因為她有這方面的問題…
凡事能忍就忍…真的是這樣嗎??
從結婚以來到現在..很多事情都聽在心裡看在眼裡..不想說出來..
明明知道那是不可能改變的事實..那就不必要去說了..
只是昨天一直在想..
結婚真的好嗎?要面對那麼多事情..增加自己的麻煩..
想想一個人單身時..想學什麼就去學..想那時出去就出去..
不會有人束縛..也不會急著要幾點回來..更不會有雙重的工作要做
(例如老公不會自動自發的做事而留著給你做時)..
 
不過現在兒子出來了..也會想說他很可愛..
如果沒有結婚..應該就沒有可愛的他..
如果沒有結婚.想找人陪時可能有時會找不到人..
如果沒有結婚.就不會有甜蜜的感覺(當心情好時)
目前只想到這樣…
常常有已婚的人跟我說如果可以選擇..那她會選擇不結婚..
如果有人也這樣問我..或許答案也會和她一樣吧!!
但是想想如果沒有結婚..就沒有可愛的小孩..
所以..最好的方法..還是來個未婚生子好了..
反正小孩都是自己在顧..老公幫的又不多..
哈…..以上純屬個人心情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