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弟弟可能累了..睡到很晚才起床..

堂姐去買好吃的紅麵線給我們吃...吃完後帶我們去看小baby..

是姪女的小兒子..才剛滿2個月..天啊..他竟然要叫我姨嬤..

不過因為台灣人是"論輩不論歲"..這些稱呼都把我們搞老了...

離開堂姐家後就開啟我們的吃吃喝喝行程..

因為第一天什麼都沒吃到..第二天決定吃個夠本(唉..難怪會肥哈..)..

第一站北門肉羹及北門綠豆沙牛奶...路途經過宜蘭運動公園..就順便下車走走..

不過這時的我差點做了一件蠢事...到後車箱拿東西..竟然把鑰匙放在後車箱的邊緣上..

拿完也很順的把它扣一聲放下來..完了.鑰匙呢..還好遙控器露在外面..還可以按...

結果被念到臭頭..哈..我真是愈來愈豬頭了..

       

弟弟在運動公園玩的很high哦..接著就到吃的地方去..結果又是一樣..人排人..只好放棄..

前往下一站..員山陳茂庚魚丸米粉..一到員山..怎麼到處都是魚丸米粉啊..

最後眼尖的我看到陳茂庚看版...我一定要吃到...

 

雖然沒有排隊..但整間店一樣客滿..還好我們有位置坐..

米粉還蠻大碗的..但鹹了一點...感覺也soso...

接著繼續前往下一攤..三星味珍香卜肉和葱油餅..

 

結論又一樣..甚至連警察都出來指揮交通..卜肉和葱油餅都沒買到..

只好買對面的阿嬤葱油餅..也是一樣不錯吃啦..至少不用排那麼久..

這時已經是下午2點多..我們決定去補前一天在羅東夜市沒有吃到的遺憾..

於是3點就到羅東夜市..第一攤包心粉圓..第二攤龍鳳腿..第三攤義豐葱油派..

  

這次的龍鳳腿和之前吃的不同..完全改觀..之前買錯家..吃起來都是油..

再來是葱油派..短短的幾個小時吃了2個葱油餅..還蠻噁的..

但2家的口感是不同的喲..第一家較像我們平時買的..

第二家較乾一點..但還蠻香的..只是吃到後面有點油..

吃完了...準備回程...由於雪山塞車..走北濱..

經過外澳服務區順便下來拍個照上個便所後..

帶著一顆滿足的心回家囉!!

期待下次的旅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