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親愛的妹..

妳已經離開我們一年了...

這一年來...你都不曾來到我的夢裡...

我是多麼的想要和以前一樣..親親妳..抱抱妳...

但這已經是不可能發生的事了..只有在夢中..也許只有在夢裡才可以..

可是妳也不曾來到我夢裡~~

 這一年來...時常想到妳...其實妳一直住在我們的心裡..不曾離開過~~

雖然家裡有2個小頑皮蛋...每天把我搞的很累.很忙...

但對妳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沒有改過~~

妹....妳可以來我夢裡讓我看看妳..抱抱妳..親親妳嗎??

好想再見到妳...妳在另一個國度過得好嗎??

我好想妳..真的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