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58.jpg  

今天同事拿著一個怪怪的東西給我看…

跟我說這個是太空冰淇淋…

才疏學淺的我..一聽就覺得..什麼鬼啊..

好奇怪好詭異的東西哦….

要同事打開來吃看看….

同事試吃了一口後說很特別的口感…問我要不要吃看看.

一開始不敢嚐試…但基於真的太特別了…拿了一小口來吃看看..

口感很像小時候吃過的一種糖果…入口即化..

化掉後有草莓冰淇淋的味道…有點小甜..

好奇特的東西…興奮的拿給同事試吃…哈…大家一起分享囉..

不過有點借花獻佛吶..因為那不是我的啊..噗...

IMAG0561.jpg  

IMAG05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