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偶然的機會下..剛好看到BABYHOME有推『大手拉小手,親子齊郊遊,埔心牧場門票招募玩樂中』活動,於是就把部落格網址上傳

 

幾天後收到中獎通知親子套票內容包含一張全票($300)與一張優待票($250)+環場車+親子DIY(乳牛相框)一份+餐飲折價券30+牧場冰淇淋一份..

 

Yes…太棒了之前想帶寶貝到埔心牧場走走..

 

但礙於門票有點小貴...所以一直沒成行

 

正好利用這次可以來去走走囉~~走吧..我們一起遊玩趣~~

 

一下車大小寶貝就超開心

 

直指著看板牛牛牛….(啊又還沒進去..牛到底在那啊…)

 

進到牧場看到假牛就馬上往那奔去.但又不敢靠近它

 

 

 

▼來到這裡當然要和熱門的拍照拍一下囉...哥哥超配合的~

 

那像DD動來動去..畫面真難捕抓呢...

 

▼從進入牧場後就開始牛牛..牛牛的叫....超high..表情超好笑~~

 

 

▼開心的在草地上跑跑跳跳..外加偷笑~~

 

▼牛牛.....牛牛...---小人開心的都快爬進去圍欄裡了~~

 

▼耶~~好開心哦~~我最愛看動物了~~

 

▼這次很幸運..有看到馬趕羊秀呢~~

 

▼ya~~兌換牛奶冰淇淋囉~~

 

 

▼冰淇淋給我~~給我~~

 

▼開心的吃著冰淇淋餅乾~~

 

 

▼ya..我有一碗冰淇淋~~

 

 

▼馬~~~~看到馬超激動的叫著~~

 

▼餵羊吃草囉...可是DD想餵又很害怕~~

 

▼呼....好怕好怕..終於餵完了....

 

 

▼我要和牛拍照~~

 

 

▼看賽福羊和賽金豬囉~~大家開始投票...看幾號跑第一~~
 

 

 

▼答案揭曉~賽福羊是綠色第一名~~

 

▼賽金豬是粉紅色第一名...哥哥竟然猜對了....

 

▼要去搭小火車囉..牛牛88囉~~

 

 

▼愛裝可愛的哥哥~

 

 

▼搭火車前...先到情人道走走~~風景還不錯呢~~

 

▼我說DD啊..這是要脫鞋走的耶~~

 

▼中場休息吃起爆米花囉~~

 

 

▼等牛牛小火車時..順便坐起小汽車來囉~~很配合的2傢伙都看鏡頭呢..

 

搭完火車又晃了一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該準備回家囉~~期待下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