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軒81正式上學囉~

 

上學第一天….泡泡園長希望小朋友能先適應

 

請家長陪著他所以媽咪請假半天陪他

 

第一天狀況還不錯可是心裡有點怕吧..

 

畢竟是陌生的環境..也沒有認識的小朋友..

 

和園長進教室後由老師陪他..

 

老師問他要吃早餐嗎..回答不要..後來看到媽咪..

 

就馬上飛奔來找媽咪….一直跟媽咪說要到外面玩..

 

接著看著另一個同學來..有帶自己玩具車就偷偷跟媽咪說..

 

媽咪你看他有帶車子..

 

媽咪:那媽咪回去幫你拿你的小汽車來好嗎?那你在這裡等我好嗎?

 

:..那你要快一點來哦..

 

接著媽咪就回家幫他帶了3輛小汽車..

 

來到學校後..聽老師說他把早餐吃完了..

 

也和同學在玩積木只有一直說媽咪怎麼那麼慢

 

接著看到媽咪來又黏過來了..後來就和小朋友一起到外面玩..

 

一直觀察媽咪的走向..媽咪等他不注意時..就躲起來

 

玩了一會..進教室換好衣服.喝完水.坐著等老師講故事

 

過了一下..媽咪想說去偷看一下下..結果還沒走到門口就聽到一個很熟悉的哭聲..

 

心想....不是我兒子的聲音嗎

 

這 時 老師看到我..跟我比在哭的手勢..另一個老師在安慰他..

 

再去偷看他時已經沒哭老師陪著他玩東西

 

第一天先半天..讓他適應環境..所以等中午吃完飯後就由媽咪帶著他回家了..

 

老師說他很棒..自己把飯吃完又喝湯除了水果不吃還跟老師說他只吃香蕉~~

 

回家後跟媽咪說..媽咪..我很想你….

 

 

 

▼在家做鬼臉準備上學去~~

 


 

 

▼媽咪在門口偷拍軒的狀況~~

 

 

 



▼開心的拿自己拚的積木給媽咪看~~


 

 



▼和同學手牽手去玩~~


 

 



▼開心的玩的車子~~


 

 



▼認真的聽老師講故事..比著廁所的方向~~


 

 

 

第二天媽咪要忙結帳..不能再請假..由爸比陪他..

 

但媽咪建議爸比..不要進去學校陪他..不要讓他看到..

 

所以由爸比媽咪帶他到校後..就離開..

 

但一開始也是牽著媽咪不放一直吵著要回家..

 

不喜歡這裡..我要回家..

 

老師來了..說要陪他..他也不要..吵著要回家..

 

這時媽咪要上班了..老師拉著他….他就開始大哭..

 

接著看到園長抱著他一樣哭..

 

到公司後打電話詢問..已經停止哭了由老師陪著他在玩

 

爸比..偷偷騎車繞過去看..那時正在外面活動

 

第一次看到他在溜滑梯..再繞回來時..看在他騎搖搖車在追著同學跑..

 

開心的呢!!!!

 

中午打電話問老 師.. 老師說..這中間..會自己流眼淚..跟老師說想媽咪

 

老師會安慰他但三不五時的說想媽咪吶~~

 

第二天中午一樣半天..由爸比接他回家….

 

 

 

第三天一大早開口第一句話媽咪我不要去讀書..我不要我不要..

 

媽咪好說歹說拐他先去買糖果再去學校..終於把他拐出門了..

 

到學校一樣心裡又開始怕了..

 

拉住媽咪怎麼說都是不要

 

泡泡園長說..要媽咪先離開..待的時間愈久..他心情愈down愈不好..

 

媽咪就馬上離開..他大哭..由園長抱起他進教室

 

接著一樣在哭..園長就帶他去餵魚想辦法安撫他的情緒..

 

要他一粒一粒餵結果園長說他很豪邁的全倒下去..

 

園長說..這樣全倒魚會噎死..會死掉..要一粒一粒餵才可以..再給你一次機會..

 

第二次就很乖的一粒一粒餵了..接著老師來了..就跟老師進教室了..

 

媽咪11點多再打去問老 師.. 老師說..他今天很棒..除了早上那次哭..

 

再來也沒哭了..也沒說想媽咪了也會幫同學忙..

 

同學不小心把水打翻..還幫忙擦乾淨他很棒~~

 

下午媽咪再次打電話詢問老師...

 

老師說秉軒睡一小時就起床了...其他同學還在睡.

 

秉軒跟老師說..老師..你可不可以打電話給我媽咪..

 

問她幾點要來接我....

 

老師:好..老師等下打..你先乖乖去那邊玩...等其他同學起來再打好嗎?

 

接著開心的去玩了..等同學起來也忘了這件事了...

 

老師說..他們下午吃點心時...吃完請同學整理書包準備回家..

 

這時軒軒把早上媽咪買的糖果拿出來..跟老師說要請同學吃..

 

老師說..你要把糖果和同學分享是嗎...他說對...

 

老師跟大家說..各位同學..秉軒同學要把他的糖果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大家要跟他說什麼...同學開心的跟他說..謝謝秉軒~~大家開心的吃著..

 

老師又說..他跟大家熟了後...老師慢慢的發現他皮的一面囉...

 

又說.因為他會有武打的動作出現哦...這時..媽咪只能說..暈....

 

真希望他很快就能適應~~

 

我的寶貝~加油哦~~媽咪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