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個寶貝..

 

大寶貝3Y7M  16KG   98CM

 

小寶貝6M  8KG  67CM

 

左邊是大寶貝7個月時的照片

 

右邊是小寶貝現在的照片

 

突然間心血來潮把他們差不多時期的照片拿出來看看..

 

果然..不愧是同家公司出產的....

 

大寶貝現在正值皮的時期...愛生氣講不聽....

 

每天幾乎都會被媽咪修理...

 

有時媽咪生氣不理他..才會來跟媽咪道歉..哭著說..媽咪.對不起..我不敢了..

 

我下次不會這麼做了..請你原諒我好不好..說完接著就大哭...

 

同樣的...媽咪原諒他後..不到五分鐘又恢復一個樣了...真是好氣又好笑...

 

大寶貝很愛弟弟...很想跟弟弟玩..可是弟弟還不太會跟哥哥玩...

 

且哥哥很粗魯..不懂得如何控制力道...常常把大家嚇得快快把弟弟抱走...

 

當弟弟不理他時..他會生氣跟媽咪說..媽咪..弟弟都不愛我....

 

小寶貝...正值亂亂叫時期+噗口水+流口水+吃雞腿時期..

 

常常對著和他玩的對象噗口水..而且還是滿嘴的泡泡...

 

只要不抱他..他就會亂亂叫...叫到有人把他抱起來為止..

 

當他看著別人吃東西...雙手就會想去抓來吃..

 

抓不到就把手往自己的嘴巴塞...還會發出嘖嘖嘖的聲音..

 

每次只要吃完雞腿..不管是自己的衣服還是別人的衣服..一定會溼一片...

 

現在也較會懂得玩了..每次和爸爸玩踢踢遊戲..總是笑的很大聲..把爸爸踢到向阿嬤求救...

 

這2個寶貝..現在是媽咪的開心果...

 

雖然有皮的時候..但只要看著他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就是我這個當媽的最開心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