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有雙眼皮的翰翰

 

 

這陣子翰翰變得很愛咬奶嘴及一直流口水..

 

原本以為要長牙齒了..但不可能啊..也太早了吧..

 

總之..原因不明....只覺得有時變得愛哭鬧了..

 

3/27這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哭...奶也不喝...

 

害媽咪我..一直抱一直抱.一直哄一直哄..就是都不OK..也睡不好....

 

害我擔心是肚子痛或是和上次開刀有關係...

 

又剛好看到一篇疝氣壓到睪丸的報導..就擔心會不會是睪丸壞死了..

 

醫生又放回去正常的位置...導致那裡疼痛之類的...擔心極了..

 

一直打電話去問醫生..又不能懷疑醫生的專業....

 

一方面又覺得是碰到不乾淨的東西呢..還是怎樣..總之他的動作哭聲一切都讓我超級擔心..

 

到了晚上..好不容易睡著了..一下子又醒了..醒了也是一直哭..

 

抱著睡也不是..站著也不是..這也不好..那也不好..

 

奶量也從120CC變成只喝60或90...搞了一整晚...

 

隔天決定請假帶去收驚...下午上班後...接到公公打來的電話...

 

說又一直哭不停..天啊..每次接到公公電話就覺得壓力很大..

 

因為也不可能丟下工作馬上回家.只能擔心..搞到心裡負擔好大..

 

整個下午心情都很不好...打電話給娘家媽媽..媽說..會不會是長唄仔...

 

天啊..什麼是唄仔...媽說..就牙齦後面腫起來..會痛..小朋友會哭鬧..

 

叫我回家後摸看牙齦是不是有腫...一壓..果然就哭了..媽說用塩水幫他壓一壓..

 

上網查了一下也沒有資料...只知道之前的人用八寶粉...

 

但聽說含重金屬吶..也不能給小朋友亂亂吃...太危險了..

 

下班後又帶去看醫生...醫生也沒聽過什麼是唄仔..只說牙齦有腫..叫我回家幫他按摩..

 

在車上..達達的哭聲..把媽咪的心都哭碎了..害我只好跟著他哭...

 

回家後...媽又打來教要怎麼按...又造著方法做一次...但又不能常按..

 

說消了後就不會一直哭鬧了...幫他壓時..哭的跟什麼一樣..

 

但為了可以讓他舒服點..只好忍耐繼續幫他壓...

 

壓一壓後果然較舒服了...到了晚上總算睡著了...

 

雖然一樣不想喝奶...但他總算能好睡一點了...

 

天啊..怎麼什麼明堂都有啊...什麼唄仔啊...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