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滿3歲生日~~一大早睡醒..媽咪就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拍了一張照片...

 

▼笑的可愛嗎??

 

 

媽咪在竹北RT幫我訂了一個好可愛的巧虎蛋糕...

 

 

▼和巧虎蛋糕來張合照~~

 

▼這是我們家今年加入的新成員~謝恩恩~~恩恩快9個月了..

 

現在不管是對於吃還是玩都很好奇哦...每次只要我一跟他玩..他就笑的很開心

 

很大聲...看到大家在吃東西..他就會一直發出聲音..好像在說..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給他吃了後就會很安靜~~我們都叫他恩ㄍㄨ...結果..有天..我叫恩ㄍㄨ..阿嬤說..

 

黑啦黑啦..紅龜啦~~哈...媽咪在旁邊聽到快笑翻了..

 

 

▼今年多了恩ㄍㄨ加入..一起幫我慶祝哦~~開心~~

 

▼三姐弟與巧虎一起來拍張合照~~但我這張的手勢好像很不雅厚~~

 

▼恩ㄍㄨ別亂動....恩ㄍㄨ現在是個好動的小孩...姐姐都快抱不住他了~~

 

▼恩ㄍㄨ被蛋糕吸引了...推著我的臉~~好像是在叫我快點切..我要吃~~

 

因為唱生日快樂歌時...電灯關掉...所以錄影的拍攝效果不好..

 

就沒有放上來了...但今天我很開心哦..

 

因為全家人都幫我慶祝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