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咪一直跟爸比說想要去看櫻花..

 

因為現在是盛開季節..媽咪說她上網找資料..

 

差不多3/15前後會開的很漂亮...問爸比有沒興趣..

 

沒想到爸比竟然一口就答應了..

 

於是星期日一大早..我還躺在床上..被媽咪抱起來的..就出門了...

 

6點初頭出門...來到三芝..一路上車子算蠻多的..

 

一來是要去看櫻花..二來是因為星期六下了一整天的雨..

 

難得天氣放晴..大家都一早就出來走走的關係吧....

 

還好我們有很早出門..來到三芝還沒八點...但這時車子已經都停到路邊了..

 

爸比看到路邊有個停車位..很快速的將車子停好.我們就走路上去...

 

來到天元宮時..已經是人山人海了...還好有早點出門..

 

媽咪說幸好沒聽爸比的..因為爸比跟媽咪說要早點出門..媽咪問幾點..

 

爸比竟然說8點要出門哦..要去就要早點..媽咪很訝異的說..啥..8點.我還預計6點咧..

 

 

 

進入天元宮後..遇到第一顆茂密的櫻花樹...樹下面擠滿了一堆拍照的人..

 

好高哦..摸不到..

 

 

用跳的試看看好了...

 

 

唉啊.安全落地...用跳的還是摸不到...

 

 

嗯..到底要用什麼方法才摸得到啊....

 

 

吉野櫻...好美哦..

 

含苞待放的櫻花~~

 

由下往上拍..櫻花佈滿了天元宮~

 

離開天元宮後...我們來到了..排很多人的草仔粿店..這時已經看到阿嬤在排隊了..

 

哈..阿嬤真是厲害咧...不過由於草仔粿蒸的時間較久..我們光在這裡就至少等了一小時了吧..

 

幸好有買到...一個20元買10個送一個哦..阿嬤買了5個菜埔米.5個紅豆.3個芋頭粿.3個綠豆..

 

一上車燒燙燙的草仔粿就拿起來吃了..果然真的很好吃..

 

爸比一口氣吃了2個還讚不絶口...回家後又吃..厚..爸爸..你吃太多了哦..

 

很小的看板..且還放在裡面..不過看人多應該就是這間吧..

 

傳說中超好吃的草仔粿..果然好吃..媽咪說下次還要去買...

 

離開三芝後..時間還很早還沒10點..我們來到了八里.準備坐渡輪到淡水去...

 

雖然是星期日..但出現很怪的景象...

 

淡水街竟然沒什麼人..是我們太早來了嗎.還是大家都跑去三芝去了啊..

 

這還是我們第一次遇到咧...

 

在八里望著對面的淡水街...

 

認真的望著對岸~

 

 

來到淡水一定要吃有名的巨無霸冰淇淋~~果然好冰啊~~

 

好吃..我還要吃...

 

用舔的就不會冰了~~

 

冷清的淡水街上~~

 

對岸的八里~~

 

爸比教我玩打青蛙~~

 

 

哇..打到青蛙頭都掉了~~

 

 

一開始我以為爸比媽咪要帶我到動物園..

 

因為自從哥哥上次來我們家去新竹市立動物園後...

 

我就一直吵著到要看大象和長頸鹿...

 

結果媽咪一直告訴我要和櫻花..

 

雖然這次沒有看到動物..但也很開心哦..

 

不過更期待爸比說的..要帶我去動物園...好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