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星期日沒有出門..

 

等爸爸午睡醒後..就和媽媽帶我到公園玩..

 

新豐的公園不多...有的話也離我們家有點距離..

 

這是我第1次到公園玩..

 

所以一看到遊樂設施就好奇的盯著它看..

 

咦..這可以玩嗎...

 

啊啊啊..會不會跌倒啊...感覺好可怕哦.....

 

等多坐幾次後...我就玩開了..

 

哈..好好玩啊..雖然不是第一次玩了..但新鮮感仍在.笑的可開心咧..

 

媽咪要拉住我哦.....

 

 

滑下來後..努力往上爬的樣子.....


抿著嘴..努力的往上爬.....

 

 

加油..快到了.只差一步了....

 

哇..總算是爬上來了..

 

結束溜滑梯後..爸比拿著新買的藍球和我要去丟球.....

 

不過到那裡後,我對草地較有興趣...以前會怕草地..現在有穿鞋子一點都不怕.....

 

唉...弟弟..你在看什麼啊.那麼認真.....

 

這張帥嗎..媽咪說她很愛這張耶.....

 

再來...我們到另一邊坐翹翹板..那裡還有盪鞦韆,不過是沙地.媽咪不准我下去..

 

因為時間不早...就又騎著車子回家了..要走時我還一直哭哭要玩...

 

媽咪說..下次再帶我來玩...我才乖乖的跟溜滑梯拜拜..

 

我下次還要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