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屏東..姨姨一直說我像蠟筆小新..

 

還跟媽咪說你兒子借我..我想用眉筆畫看看..

 

後來沒有畫成功.....媽咪就弄軟體幫我做了蠟筆小新的圖如下..

 

 

 

由以上2張來看...一點都不像哦.因為小新的臉型和我的臉型不同啦..

 

所以姨姨..我才不像蠟筆小新咧...

 

接下來是媽咪公司姨姨幫我弄的..

 

那個造型較適合我咧..

 


媽媽說:這張看起來很像柚子咧...

 


這個澎澎頭很像貓王咧..但動作怎麼像麥克..

 


這個是目前很流行的張君雅哦.我像嗎

 


媽媽很愛這張哦..說他很可愛


大家喜歡那一張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