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與軒上雜誌~這是表妹無意間發現的.




為何會上雜誌..就要從6月初表姐夫的單眼相機照說起..
表姐夫是這家雜誌的主編..
這本雜誌是專門在描寫單眼相機機種.如何拍照及評論新機..
因6月份到表姐夫家做客..他一時興起就拿相機幫2個小傢伙猛拍..
當時我和姐姐在想..會不會某一期的雜誌也出現了我們家的2個小寶貝呢?
不過只是想想而已..果然...在這一期..就刊出來了..

這時興奮的我..就一定要到書局買一本來保存..
但興奮的不止是我..還有屏東的阿公阿嬤..甚至連阿祖都要來摻一腳.
也要買一本來看看...哈...
畢竟上雜誌這種事情還不是常有的事..
異想天開的我..這時又開始做起白日夢了..
心想.這樣也好啦..最好能多刊幾次..看有無星探看到..
最好是能讓我們家寶貝上電視變成小童星..這時媽媽我..
就可以不用上班..專心當小寶貝的經紀人就好了..哈...
不過這應該要說"睏夢睏,麥民網啊"~~老媽子我做夢時間..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