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  

每星期的星期三晚上哥哥要上直排輪...

這天翰堅持要媽媽陪他在一起...

只好帶著他一起和哥哥出門練直排輪..

騎車到一半停紅綠灯時...

翰突然跟媽咪說..媽咪..神明一直在打我..

祂一直在這裡飛來飛去..一直在打我..

當下媽咪心裡毛毛的...什麼神明啊..你看到什麼??????

媽咪又繼續問..神明..你怎麼知道祂是神明..你有看到祂嗎??

你可以跟我說祂在那裡嗎??

翰:有啊.你騎車時祂就一直飛飛的啊.就一直打到我啊..

媽咪:是哦..那在那裡..你可以跟我說嗎??

翰:好啊..等下你騎我再跟你說..因為你騎車時祂就會一直飛飛飛..

接若媽咪騎走..翰就指著摩拖車上的平安符...就是這個啊..它一直在打到我啊...

哈......................真是快嚇到我及笑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