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個open將原始照是群哥哥的...
這個只是軒媽咪引用哥哥的照片來換成弟弟的臉..
還不賴吧..哈..加油加油...
  



哈...剛剛好不容易又研究了怎麼把背景去掉及和另一張照片合併
總算亂按成功了..不過還沒有很好..繼續努力中加油..





自從有了寶貝之後..他媽咪我就愛上了幫他拍照..
前一陣子看大家的部落格.很多媽咪都幫她的寶貝們將照片弄成美美的..
於是我也開始找軟體..看到底有什麼軟體可以做..
對於以前是電腦白吃的我..也開始學做這些照片美編..
不過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這些軟體還是需要靠坐在旁邊的mis幫忙
才能順利的將它弄下來..哈...
到目前為止..做出來的效果..還差強人意..但勉強可以接受..
也因為寶貝.又再次激發了我學習的精神.(以前讀書都沒那麼認真過)哈.
所以接下來.是繼續努力的尋找我想要的軟體...
各位看倌有看到什麼好玩的軟體記住告訴我一聲哦..




新軟體研究很久..不過還是不太會用..只研究到這樣..
還不是很滿意..有沒有人會啊..photoimpact X3...
唉...人家是無師自通我是一竅不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