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工坊.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的..
看完之後很心動..想要去走走晃晃..
那裡有很多卡娃伊的荷蘭娃娃..
便計劃了一下嘉義一日遊..
是利用要回娘家的同時..請了一天假..順便去一趟..
不過天公不作媒..下起了大雨..
老公問我說..我們一定要往有雨的地方去嗎..
我也只能無奈的回答..沒辦法啦..誰叫我們太會選日子了..
專門挑這種日子咧..
話說回來..來到北歐工坊時..第一個想法..
怎麼這麼小...網路上看起來怎麼這麼大..難道是放大版..哈.

不過它還真的有它的特色..一進門全都是荷蘭娃娃..害我猛拍照..
只可惜它另一邊有一群人訂位..無法拍到那邊可愛的娃娃..

再來說到它的餐點..我點了一個韓式石鍋拌飯中間那個(不過忘了要拍照等拌完後才記得拍.哈)....
老公點了一個韓式泡菜火鍋..
同行的同事則點了一道南瓜米燴

基本上它的餐點都還不錯吃...我和同事都吃不完..
只有大胃王老公才說我吃不飽耶..天啊..
你該減肥囉...
吃完後我們便轉移陣地..趁沒雨時到外面拍照..
這張是它外面的圖..

拍完後就離開北歐工坊..前往嘉義市買冰包子去囉..
冰包子也是這次我們的行程重點之一..
這途中經過了北迴歸線23.5度..就順便下來拍照..

再來就是往冰包子出發..
賣冰包子的小姐長得很像外國人哦..
看到那些不同口味的饅頭..忍不住多買了幾顆
也買了冰包子試吃看看..還不錯吃..
不過全都忘了拍照....重點是那些饅頭也只吃了一顆..
其餘的都在南部的冰箱裡...哈..
最後就結束了那天的行程往南部家裡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