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星期在試著幫軒戒奶嘴

第一個晚上..一直跟他說長大了嘴嘴不要吃了..

吃了嘴巴會很醜及隔壁妹妹都在笑你了..說哥哥還在吃奶嘴..

甚至連奶嘴被大野狼.老虎.老鼠等吃掉了都出來囉..

不過他還是一直吚吚叫拉著我的手在他嘴巴那咬來咬去..

沒想到真的給我咬下去….後來一直跟他說奶嘴被叮咚叮咚叮叮咚載走了..

慢慢的他睡著了..但半夜也因沒奶嘴吸有哇哇哭

只好給他吸一下等睡熟再拿出來.

第二個晚上..想睡了一直番..只好給他吃..等睡了再拿掉..

第三個晚上..一樣..

第四個晚上.從我下班後都沒看到奶嘴..心想.那就不要給他吃吧..

能騙得過就騙一直說故事唱歌給他聽.和他玩他玩的很開心..

但可能就覺得少了什麼一直吚吚叫再找..

我問他在找什麼..他比嘴巴..不過沒理他繼續唱歌給他聽..亂說一堆話..

過一下子他頭轉向另一邊不理我..看起來像是在生氣..

長開眼嘟著嘴巴呼吸用力身體還會一直動問他:你在生氣哦..

又把頭轉向另一邊不理我可見真的在生氣..

我跟他說你長大啦..不能再吃了..他一直不理我..後來可能也累了想睡了.

拍拍他就睡著了但一直沒睡好..只好又給奶嘴吸幾分鐘後拿出來直到天亮.

看他這樣子覺得既好笑又不甘怕我會忍不住又給他

但怕他戒不掉..只好忍住囉

現在能做的就是慢慢的幫他戒掉..

相信久了就會習慣沒奶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