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一次假日媽咪帶著我腳踏車到新豐..

 

路上遇到"怪手"後...我就愛上它了..

 

一方面很好奇它是什麼..一方面"怪手"好像很好玩..

 

媽咪說"怪手"就是挖土機....台語叫"怪手"

 

從那次後...只要在路上遇到怪手我就會一直看一直看..

 

直到它離開我的視線...沒看到後我還會哇哇叫..

 

最近媽咪在車上放安全坐椅給我...我現在不習慣坐那個啦..

 

媽咪就用"怪手"來騙我...我竟然可以坐到目的地..

 

被媽咪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