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些照片是我媽咪說好看.她很愛的哦..

 

你們再看看好不好看..

 

媽咪同事阿姨說:這張很像某一廣告的照片..小兒利xx....像嗎..

 

媽咪說她很愛拍這種照片咧..很好看

 

這是在車上拍的..我在皮..媽咪說叫我笑一個..我笑成這樣..可愛嗎??

 

這張看起來有沒有皮皮的樣子啊..哈..

 

媽咪說我手放在手袋好帥哦..硬要拍下來...帥嗎...

 

笑的很燦爛吧.....

 

 

 

我頭上的氣球原本是一隻貴賓狗的樣子..到我手上樣子馬上變了..

 

媽咪就把它弄成這樣戴在我頭上...

 

媽咪把我的肚圍拿來弄成帽子給我帶..好好笑啊..

 

有阿姨說..我這張和媽媽超像的...

 

這張咧..可愛嗎..趴在車子座椅背上...好像在想什麼哦..

 

我在講耶..還有比耶的手勢..但拍起來變成這樣..整個好笑...

 

媽咪說..看來看去她還是很愛這一張..看起來像很成熟的樣子..認真的男孩最帥了...呵.

 

 

這張Q嗎..我是妹妹..像嗎??

 

 

 

這是哥哥的安全帽..我戴還有點大咧..聽說哥哥戴剛好..真是大頭哥哥啊...

 

這是在木柵拍的..媽咪用手機拍的.但怎麼看起來短短肥肥的啊..

 

你們喜歡那一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