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一種貪心的動物….

時常會想要擁有這擁有那..時常出現不滿足的狀態..

這就是人…

當然我也不例外…常在幻想….

如果我中樂透頭

我就可以像那些貴婦一樣..產後花大錢去瘦身..

我就可以買一台高級的單眼相機..

我就可以一年出國個2.3..

我就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不過這只是慾望而已…畢竟沒有買樂透怎麼中呢..

瘦身---只能靠自己運動再運動…

單眼相機---慢慢的存錢..等到現有的用到壞為止..

出國---一年一次只要離開台灣本島就很好了..

不過說歸說,想歸想心裡總是要存著幻想..

可能工作太閒了..常在做白日夢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