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這天屏東阿公阿嬤要上來玩..

 

主要是因為新竹阿嬤要去玩..

 

媽咪只好請阿公阿嬤上來顧我..順便看看我們這2個可愛的孫子..

 

也正好這陣子是蓮霧的空檔..不然阿公阿嬤怎麼可能有空上來呢?

 

這天爸比要上班..媽咪就叫爸比不要上台北好了.她一個人可以開到台北去..

 

我們先到新竹火車站接他們..再上台北...

 

先到阿姨家坐坐..到下午我們就去彩虹橋旁的公園玩及到河濱騎腳踏車..

 

 

隔天姨丈和阿姨說要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走..說那邊可以玩沙子..

 

於是姨丈就開車載我們去..可惜天空不作美..

 

我們停好車一出來就下雨了...冏..

 

但我和哥哥一樣玩的很開心..因為流的汗都比雨多啦..哈..

 

 

這張相片是姨丈拍的 ...媽咪說拿高級鏡頭拍的照片果然有差...

 

因雨一直下不停不能玩沙..只好就前往吃午餐的地方去..

 

聽阿姨說只有她和姨丈來過..

 

媽咪說她以前在台北"跑撞"時就知道這家..但一直沒吃過..

 

今天剛好有機會嚐嚐...

 

我們吃了很多籠小籠包..我和哥哥都吃的津津有味...

 

聽說下面圖片中的那盅雞湯一盅要180元..是姨丈推薦的哦.

 

阿公說真的很不錯...我也喝了不少湯哦..

 

裡面的服務人員很多,服務態度也很好...我還一直跟她們說謝謝..

 

到下午阿公阿嬤就要和我們回新竹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到要回來前媽咪一直叫阿姨來我們家住一晚..反正阿姨放假啊..

 

阿姨一直猶豫不決,到最後最後姨丈才幫她決定說快去整理啊..

 

哈....很好笑..最後阿姨也跟我們回來了..

 

哥哥和上次一樣..一進我們家就看上我們家的車子...阿姨說很自動哦..

 

最後哥哥愛上我們家的搖搖馬...搖的可開心咧..

 

 

阿姨和哥哥在我們家待了一天.隔天下午就回去了..

 

期待下次他們再來我們家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