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又到了回屏東的日子..

 

這次爸比和媽咪請了一天的假..回去3天..

 

這3天我很開心..每天早上一睡醒..我就開始找阿公..

 

一直問媽咪..阿公咧..阿公咧...接著阿公就出現了..

 

帶我去坐馬...去買早餐...

 

中午過後我們就到墾丁走走..

 

結果天空不作美..又下起雨了..且是超大雨...

 

怎麼每次到墾丁都下雨啊..

 

趁著沒下雨的同時到了恆春..媽咪提議要去看一下阿嘉的家..

 

還好人潮不多..拍了幾張照片後就離開了..

 

▽恆春新地標,茂伯啊的月琴...

 

 

▽在南灣玩沙戲水,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玩哦..結果我玩的很開心,

 

    連褲子都濕掉了..媽咪只好把我的褲子脫掉...

 

    小舅舅和小阿姨都說很好玩..我們3個人都玩到褲子濕了..

 

 

隔天睡醒..我們就開著車子到左營高鐵站去了..

 

這次去左營沒有要載人..但是為什麼要去呢..

 

因為阿公想要認路..所以由阿公開車..

 

真正的原因是阿公疼孫啦..聽到姨姨下星期要帶群群哥哥回來..

 

所以特地來認路就是為了要來接他們啦...幸福咧...

 

到了中午..阿公說他想到要帶我們去那裡走走了..

 

阿公的提議是到南平海邊+鎮海宮海邊..

 

南平海邊人變很少..因為改建後變成收費入場..不過我們還是進去了..

 

居民有優惠哦...10元...

 

裡面還不錯玩...可以看看風景,騎腳踏車,又可以玩水玩沙.結束後還有個小小的水噴泉可以玩..

 

小舅舅和小阿姨玩得很開心..這次我們是有備而來..帶了衣服和玩具哦..

 

▽這是小舅舅...他和小阿姨都玩到全身濕..

 

 

▽這是歐妹姨姨..媽咪說姨姨這幾張照片很美哦..雖然黑了點...

 

 

▽這是我....看我玩得多開心啊..

 

 

小舅舅說很好玩...下次還要玩....

 

可惜這次群群哥哥沒有回來..

 

下次再找他一起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