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媽咪生爸比的氣..

 

所以不幫我洗澡了..叫爸比自己想辦法..

 

爸比只好自己幫我洗澡...

 

我很愛洗澡..可是當洗澡遇上爸比..就變成不愛了..

 

雖然是爸比第一次幫我洗...但我就是不愛...看以下照片就知道了..

 

要洗澡囉..好開心啊...

 

 

水弄到我眼睛了啦....閉~~

 

 

爸比在幫我把水擦乾~

 

 

擦好了..快點站起來..落跑~~

 

 

落跑中~~

 

 

最後媽咪看不下去了..就來幫我洗了..

 

所以爸比你還是不要亂回話好了...

 

不然受害者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