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在路上有看到廣告旗..新竹縣有兒童玩具博覽會..

 

因為我們都沒去過..所以趁星期六有空..來去看看囉..

 

一進去裡面的第一個活動已經開始了..

 

有月亮姐姐.星星哥哥.還有葡萄姐姐..重點是有yoyoman

 

他就是yoyoman...

 

人太多了..爸比把我扛在肩膀上...

 

看完第一個活動後..我們就在裡面逛逛..

 

好多書攤...雖然說是兒童玩具及婦幼博覽會..但其他雜七雜八的也來了..

 

我們很快的看過後..就到了重點幾攤看看..

 

大部份都是推銷書的攤位...

 

媽咪也很快的拒絕了那些人...因為那些書都太貴了..

 

最後我被玩具攤吸引具了..

 

有幾樣玩具擺在那讓小朋友玩...

 

我玩到不想走了...

 

和海綿寶寶,朵拉,迪亞哥拍照

 

本來逛完一圈後要離開了..媽咪說下個活動要開始了..

 

就繼續留在那看..中間有個小插曲...

 

口渴了去投飲料喝...

 

看到一個超人弟弟...

 

這個超人弟弟看到我..就一直走過來..

 

以為他要和我握手..結果..他是要搶我手上的杯子..

 

還好我反應快..握住了他的手...

 

下個活動開始了..是西瓜哥哥和草莓姐姐..

 

 

多了2個人偶..說是琪琪和美美..總之..我跟著跳開心就好...

 

   我旁邊的小姐姐也跳的很開心哦..

 

這時發現葡萄姐姐站在我後面..

 

爸比想說問她看能不能看我拍照..她說不太好..

 

可能怕被其他人看到也要跟著拍吧..

 

不過爸比說這樣子印象就不好了..不是要有親和力嗎??

 

最後最後在入口出口處有賣大泡泡球的地方有人在表演..他弄了超大的泡泡..

 

   吸引住我不想走..後來是被媽咪抱著走出去的....

 

以下是我看表演時一起跳舞的影片..雖然是反的...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因為我跳得很起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