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現在已經1歲9個月了..

 

已經長大了不少...不過這個年紀也似懂非懂的..皮得很..

 

不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有時好像一不高興就會打人...這點常被媽咪修理..

 

因為媽咪不喜歡我這樣....怕會養成習慣...說不知道去那裡學的..怎麼會打人..

 

媽咪說現在這個年紀已經可以開始打了..做錯事時還被關在小房間裡..

 

暗摸摸的..讓我在裡面哭....要改要改..不然會每天被媽咪修理..

 

媽咪說這張看起來就超級皮...都叫我謝皮蛋...

 

最近在學唱歌和念台語童謠..

 

媽咪教了一首小星星和火金姑..

 

睡前媽咪會和我一起唱..小星星一遍..唱完後我要自己唱一遍..

 

我也用電話唱給屏東阿公.阿嬤.阿祖和舅婆聽..

 

不過他們的反應很一致..都說..你是地爹唱啥啦..哈...

 

昨天媽咪教我念火金姑..不過我念成火金姑..車奮倒..

 

媽咪快笑翻了....說火金姑那會車奮倒啊..

 

阿嬤說要教我唱台語歌..等到我大一點要帶我去參加歌唱比賽...

 

哈...我一直說嘸麥嘸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