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阿公不舒服住院觀察..阿嬤要去照顧阿公..

 

我呢..媽咪就要想辦法..總不能一直請假..沒有賺錢錢我就沒奶奶喝了..

 

但是也不能丟著我不管..總要想辦法..

 

最後最後..媽咪請aunt詢問姐姐幼稚園能否收小小朋友..

 

結果..園長姨姨很快就答應了...其實這家幼稚園就在媽咪要上班的路上..

 

每天都會經過..媽咪說..這間以後應該是我要讀的幼稚園..

 

剛好阿公生病..所以提早來實習...

 

這是我今天上學的裝扮哦..我背著熊熊去上學..熊熊裡面都是我的玩具...

 

媽咪說..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她的第一次..所以要拍張照片...

 

你看..我笑的很開心咧..因為要去上學..可以跟大家一起出門...

 

和aunt來張合照..ya

 

一到幼稚園姐姐牽著我..我開心的很咧...

 

媽咪在旁邊看我...我根本完全沒看到媽咪..

 

敷衍的跟媽咪揮手拜拜後..迫不急待的進幼稚園玩囉....

 

aunt還在和老師講事情..我就已經玩的滿身汗了...

 

真的是開心極了...哈哈哈....

 

 

 

進幼稚園後續:

 

10點媽咪打電話詢問老師狀況..進教室時哭了一下..結果連姐姐一起哭..

 

後來姐姐陪著他在一起就還好..玩到現在..

 

15點狀況:老師說中午吃完4顆水餃一碗玉米濃湯..就睡覺了..

 

睡醒後喝完奶奶..老師把姐姐帶回班級上課..沒有姐姐陪的軒軒..過了10分鐘後大哭

 

要找姐姐..老師忙著安慰他..正好3點吃點心時間..拿點心給他吃..告訴他吃完就帶去找姐姐..

 

才停止哭..開心的吃著點心...真是貪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