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屏東阿公阿嬤家..因為出去所以沒去理頭髮..

 

阿公說..等下次回來再理..(不過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

 

昨天媽咪在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間看到滿頭大汗的我..

 

頭髮太長了怎麼擦都是濕的...忍不住臨時起意..要去跟隔壁婆婆借"魯"頭髮的機器..

 

婆婆說...媽咪沒魯過不會魯..要幫我魯...我回婆婆說..不要..我要給媽咪魯..

 

害婆婆一直笑...婆婆就把他們家的機器借我們拿回家魯..

 

媽咪說她很緊張..因為是第一次....不過忘了拍照了啦...只記得要弄視訊給阿公阿嬤看..

 

不過阿嬤正好在外面散步.所以阿公沒看到..

 

阿嬤一開始還看不出來我在魯頭髮..還一直跟屏東的阿嗯說..媽媽不知道給我穿什麼衣服..

 

哈...阿嬤..那是理頭髮的圍巾啦...直到最後才看到是在魯頭髮...哈哈哈..

 

還好媽咪魯完還算可以...不會太醜..且我很乖的坐好在那沒有亂亂動..

 

媽咪說..那她可以去買一支...以後都她幫我魯就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