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氣象局說天氣不好會一直下雨

 

從星期六傍晚開始就一直下大雨沒停過..

 

直到星期日仍在下看來是不能出去走走了..

 

到下午終於天晴了..2點多晴時多雲..

 

媽咪說要到南寮去放風箏..

 

沒放過風箏的我當然說好

 

爸比就開車載我們去放風箏囉..

 

到南寮時..好熱鬧看來大家都趁沒下雨快點出來走走..

 

媽咪幫我選了一個企鵝的風箏我們選了一個草地就開始放我們的風箏了..

 

因為風很大..才把風箏放在手上它就自己慢慢的往上飛了..

 

 


哇~風箏要飛上去了...

 

 

 

 

風箏飛到天空上了..

 

 

 

 

大家把風箏給我..讓我試著放看看...

 

 

 

 

哇...它飛好高啊...我好棒哦..

 

 

 

 

風箏在天空飛...

 

 

 

 

你們看..風箏飛好高...

 

 

 

 

爸爸很認真的在放風箏...

 

 

 

 

哇...掉下來了...

 

 

 

 

爸比把風箏線弄短短的要讓我自己拿~~

 

 

 

 

我被風箏飛飛的尾巴嚇到了...

 

 

 

 

結束放風箏後..我就開始撿起石頭玩..

 

 

 

 

哇..手髒了

 

 

 

 

媽咪說她最近愛上了她的相機..一直幫我拍美美照...

 

 

 

 

最後放上爸比這張照片...媽咪說很帥哦...因為她技術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