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連休四天..和哥哥.阿姨一起回屏東..

 

哥哥,阿姨前天晚就先來我們家住..一大早就開車下去..怕塞車.

 

由於阿公阿媽不知道阿姨和哥哥改變行程先回屏東再回台中..

 

以為只有我們先回去..快到家時..阿姨和哥哥先到伯公家下車..

 

我們則先開到家門口..阿公阿嬤很開心..

 

後來媽咪要我帶阿公出來看....阿公還他不知道我要帶他看什麼..

 

看到哥哥走過來時還有一臉疑惑..直到看到阿姨才會意過來..

 

看到我和哥哥一起回去..就更開心的咧...

 

星期五我們去萬巒吃豬腳..吃完後本來要到潮洲吃冰..沒想到人很多.

 

媽咪提議說那到南州買冰好了..沒想到南州糖廠現在規劃的很好..

 

我們就到那餵魚.搭小火車...還有一大片花海.就到那拍照..只可惜..

 

媽咪這次又沒帶卡片了..阿姨說..唉..這麼美的風景..沒帶相機真可惜啊哈...

 

怎麼這張看起來想睡啊..是剛睡醒嗎??

 

鴨子耶..那裡有鴨子耶..

 

 

有電動小火車..我和阿嬤坐一台...

 

阿公和哥哥坐一台..再後面是2個姨姨...

 

這個預備跑的動作是哥哥教我的..學會後我也很愛玩哦..

 

這個姿勢帥吧!!

 

 

哥哥..快點啊..你跑輸了...

 

 

咦...哥哥的預備姿勢怎麼這麼怪啊..

 

哈..大家都沒有看媽咪的鏡頭..只有哥哥看得很認真..

 

咦那邊有什麼好看的..大家都往那邊看..

 

姨姨..你把歐妹姨姨的光線遮住了啦..這樣她變很黑耶..

 

咦..後面多了2個乘客啊..那我要認真開囉..

 

 

星期五晚上林邊有夜市..我們去那逛了一下..

 

媽咪幫我帶了一個帽子..超像女生的..大家都說很可愛..Q嗎..

 

 

隔天載阿姨和哥哥到高鐵搭車..我們去逛了一下漢神和夢時代

 

我在夢時代玩到翻了..先去玩具反斗城逛..那裡有好多好多玩具..

 

我每樣都想玩...再來就到湯姆熊...再來到頂樓..頂樓有好多好玩的.

 

拉著媽咪到海盜船那..媽咪說我不能玩這樣..

 

後來看到旋轉木馬..拉著阿公帶我去玩..

 

這一天..我玩的最開心了..阿公一直說我一定累翻了..等下上車會馬上睡..

 

果然沒錯...哈...這天真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