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4週年﹕Silk wedding (絲婚)是緊緊的纏住的意思~~

結婚4年了..小寶貝也快滿2歲了..

這4年中有許多的酸甜苦辣..有開心有快樂有爭吵..…..

也伴隨著寶貝的到來..讓我們很多事情變得不同..

從2人世界變成3人世界..

有了寶貝後..重心也都在他身上..

雖然少了2個人的甜蜜.但是多了3個人的幸福….

也是人生的另一種經歷..不是嗎??

 

長長久久婚姻是靠2個人維繫..

雖然常會發生口角..不認輸的他會硬辯…

讓我生氣,但幸好他會主動來求和..

想法不多的他,常讓我覺得像在帶小孩一樣..

也因為這種個性..讓霸氣的我常佔上風..

也因為這種個性..讓我知道他是直腸子..

也因為這種個性…讓我知道他沒有心機..

也就因為這樣..我們才能不斷的在溝通中求進步..

雖然我們都還在學習中..但我相信只要2個人的信念相同..

一定可以攜手一起邁入未來的幾個結婚物語..一起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