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一整個累...昨天參加朋友的婚禮

 

半夜小寶貝不乖帶去急診又搞烏龍..折騰了一個大半夜..

 

回家睡一下早上又帶去診所看醫生..原來是著涼了..害我緊張了一下

 

回家後很想再補個眠..小寶貝卻活力充沛不想睡...

 

到了中午好不容易可以哄他睡一下了..

 

突然間...抱著我對我說..阿咪~我愛你..

 

哈..真是窩心啊..頓時間整個心都不累了....

 

只是怎麼會突然間對我說呢..不曉得..

 

可能常在聽我們對他說愛你哦..愛你哦之類的話吧..

 

呵..還真的是用對時機呢!!

 

寶貝~~媽咪也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