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7夕是在星期一,原本預定要去吃情人節大餐..

記得前晚還問軒...我和爸比可以去吃情人節大餐..你在家嗎 ?

軒回我...不行不行..我也要去情人節大餐....

礙於捨不得把他放在家裡...夫妻倆自己去吃...

最後決定..利用這星期六沒事...那就來去吃吧!!

至於吃什麼...是爸比上次無緣沒跟到的鼎泰豐~~

不過這天當然是有計劃的啊...

一早先到國泰例行抽血...再來吃早餐(石記漁丸)..再來去走走18尖山..早餐應該也消化完了吧....

下18尖山後..再前往鼎泰豐去大吃一頓~~~

11點20幾分到鼎泰豐時..已經一堆人在等啦....

我們還要拿號碼牌等30分鐘....還好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們啦...

當然只有我們一家三口加肚子小dd...不能點太多.基本上我們只點基本的....畢竟它的價格不美吶....

▼這是小籠包...雖然是第二次吃..還是覺得不錯吃..果然皮薄餡多..還有湯汁會流出來哦.連軒軒都吃了2顆咧...DSC01030.JPG 

▼鮮蝦蒸餃~~基本上我個人覺得還好...但老公覺得這個較好吃... DSC01029.JPG

▼排骨麵~~是特地點給軒吃的...這道我也沒吃過~~排骨很嫩湯頭還蠻不錯的~~DSC01028.JPG 

▼元盅雞湯~~這是特地點給老公吃的..因為我吃過了..姐姐也推薦..所以要給他嚐一嚐..不過這裡做的...鹹了點~~DSC01027.JPG

最後最後...我們還點了...一個豆沙大包和芋泥大包~~由於早上的漁丸還沒消化完..

實在吃不下了..只好外帶回家吃...但還是芋泥小包好吃....芋泥大包的皮有點厚了點...

雖然還是好吃...但還是小包皮薄餡多較好吃~~

不過有吃過就好了...下次下次..有緣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