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的下班前一分鐘..看到其他格友寫的黑糖饅頭…

看著看著..肚子餓了起來..一時衝動之下…

打電話去問營業到幾點…老闆回我..只到5點..但如果我要買願意等我..

眼看著…目前5點半…回家換著車..再到寶山..也要6點多吶..

想著想著..又再次撥個電話..問假日是否有營業..

如果有..假日再去買就好了..今天不用等我..

老闆回答..假日有營業..歡迎你來購買哦…

於是..放棄那麼衝動的念頭…假日再去吧…

既100公克葡萄糖耐糖測試後..…星期六是看報告的日子…

心想著..如果有通過心情好再去買…

如果沒通過..要找營養師…那心情不好..就不用吃了..

哈…這天通過了…所以看完後馬上二話不說..前往寶山囉..

果然像格友說的…很偏僻咧…經過2個涵洞後..終於看到新城風糖..

不過沒帶相機沒拍起來…只好拿名片回家再拍..

DSCN5616.JPG 

▼我個人愛吃熱的...回家蒸來吃後...濃濃的黑糖味....DSCN5617.JPG 

▼撥開後...果然爆漿了..黑糖流出來啦~~DSCN5621.JPG

好好吃吶...當肚子餓時...應該什麼都好吃吧..

不過真的要讓黑糖流滿其他沒有沾到黑糖的地方..

不然吃到後面會有點甜哦..

另外...冷掉的黑糖饅頭...裡面的黑糖就不會爆漿了哦...因為凝固了..

所以還是熱熱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