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媽咪和幾個朋友臨時約一約問有沒有空..

 

於是就成行出發到新屋卡托米利庭園餐廳...

 

每次去永安漁港都會經過....不過都只是遠遠的看到而已...

 

這次終於來了...原來不大耶...

 

因為室內的桌子不多...也大都被預約了.所以我們只能坐外面..

 

這天...太陽有點大...還好它外面有大支電風扇在吹..不然真的會很熱...

 

我們較早到..所以先在外面拍拍照...

 

▼太陽好大..眼睛打不開了..

.

 

▼風車是這裡的標誌~~

 

 

▼當然要來張全家福~~

 

 

▼這個城堡型的溜滑梯...當天是我的最愛...

 

▼小小的門...硬要爸比陪我鑽進來...好像剛好卡住耶...

 

▼爸比費了千心萬苦總算進來了..當然要來張照片囉...

 

▼這樣的姿勢帥嗎??

 

▼愛心型小湖...不過愛心都被我們遮住了啦~~

 

▼有湖當然也要有小船囉~~

 

 

▼拍好照片阿姨他們也來了...其中一個阿姨帶了一個姐姐一個妹妹來...

 

    我喜歡和妹妹玩~因為姐姐都和哥哥和另一個姐姐玩不理我....

 

▼妹妹..願意讓我抱嗎??

 

▼妹妹哭了....找不到媽媽!!

 

 

在卡托米利吃東西..聊天...和哥哥姐姐們玩了一下後我們就到海邊走走...

 

可惜剛好漲潮..水很快就上來了...我們就打道回府了....真是可惜...不然我和小姐姐玩得很開心吶..

 

期待下次囉...不過媽咪說大家時間都很難橋...要臨時碰在一起..還真是難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