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認…人真是的善變的…

前一陣子….我迷上了早午餐…每星期一定要去吃一次..

前一陣子….我愛上了穿高跟鞋….讓身高看起來高一點…

而現在….

我愛上了輕便鞋…一穿上去就出門….

我迷上了騎鐵馬…增加親子遊憩+健身….

-------------------------------------------------------------------------------------------------

話說某天睡醒沒事做的早上..突然心血來潮…

跟老公說..我們來去騎鐵馬好嗎???

接著問我騎那裡…我說都可以…不然就騎到綠色隧道吧..

但前提是…要先把大嫂的親子腳踏車翻出來整理一下..

趁著老公在看著二隻的同時..一個在人外面忙東忙西..

先把”落輪”的地方給修好….

第一次自己修理腳踏車…搞了很久..2隻手沾滿了車子的黑油~~

把”落輪”接好..上好油..接著要把堆積已久的污垢給刷乾淨…

最後終於清好..讓它恢復到可以騎的狀況…

而我的手臉及衣服..全都沾到黑油啦….(真該把當時的狀況拍下來..哈)

不過為了讓它恢復到可以騎狀況..值得啦….

接著整理一番後…出發吧…我們的鐵馬之旅….

1 

騎著加裝兒童座椅小折的我載著小寶貝….沒有變速檔..

騎著親子車的老公載著大寶貝…有變速檔…

第一次我們就這樣以鐵騎的方式出門….

慢慢騎…欣賞路邊的花花草草..小動物..

找找樹林裡的小松鼠….

騎累了喝個水稍做休息...

遇上坡騎不上去就下來用牽的等等….

都是另一種不同的體驗…

 

2隻小朋友可開心的哩..因爸媽載著他們騎腳踏車吹風遊玩…

至於老公呢..則是揪感心呢…肯陪我騎…

儘管騎到某個部位痛…仍然捨痛陪老婆呢…

接連著2.3個星期…我們都騎著鐵馬到處走...

計劃著..只要有空我們就來騎上一回吧..

下次的路線也已計劃好囉….

親愛的老公..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