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3

平常沒有慶祝生日的我們...這次難得老公開口..問我要如何慶祝...又剛好是星期日...

哈..二話不說...當然不能錯過這次機會啦...

選了王品集團在竹北新開幕的--藝奇新日本料理~~~ya..有口福啦~~老公請客...

不過訂位時發生了件好笑的事...軒乾媽打去訂位..說只能訂到中午1點50的位置...其餘都客滿..

啥...1點50一聽...心涼一半了...不死心的我..想打去問是否能在現場等...

結果回答是剛好有一個11點半的位置..問我要不要..當然要吶....

果然這天壽星最大~~...與軒乾媽訂位時間相差不到5分鐘吶~~笑倒...

王品集團果然服務好~~沒有強制小朋友要點餐..還附上2個小饅頭麵包給小朋友吃呢..

用餐中..還拿了幾樣玩具讓小朋友挑選....真的是揪感心.....超讚的...

話說回來...這天我們點了4份餐點....

魚皮野蔬沙拉:魚皮加上百香果油醋汁..吃起來很清爽

海鮮木瓜:海鮮搭配木瓜再加上和風醬...鮮又甜~~

鮮果彩蔬:老公自己吃光了..沒分我啦~~泣~

鮮魚刺身:走精緻路線..份量不大喲..但是很新鮮..魚肉很Q彈

醬燒蒜香鮮蝦:原想說翰愛吃..所以點個蝦..沒想到有蒜味..他竟不給面子..只好自己獨享囉..蒜味濃配上肉質飽滿的鮮蝦..超合味..

銀鱈葡萄柚:銀鱈以酥炸方式搭配葡萄柚...清爽可口...

玉子蒸:被小朋友吃掉啦..但感覺也是很香濃呢..奇5  

石燒豚排:友人點的...肉質Q彈..搭配酸甜醋..吃起來很爽口喲..

牛肉箬竹燒:牛肉用特製醬料醃漬..7分熟將將好..

石板牛肉:是自己烤..可搭配海塩或是醬汁...口感鮮嫩哦..

奇6    

接著慶生的話..服務生還會端著一盤"麻吉"過來為壽星唱生日歌呢....

挺好玩的呢...第一次這樣玩咧...不過也挺害羞的呐....

總之感謝老公的愛心囉...等你生日..我再來幫你物色一下餐廳回饋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