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30這天媽咪要加班...早上先到公司加半天班..

我和爸比到公司陪媽咪..媽咪弄巧虎給我看..

 

到了中午媽咪下班後..看著天氣還不錯..

 

媽咪說..乾爸不在家..但乾媽及姐姐.哥哥都在..我們一起去木柵走走好了..

 

沒想到乾媽說好..就一群人出發到木柵囉..

 

這是我第二次到木柵..第一次是和群群哥哥一起來..

 

但那時還小..還不是很懂那裡有動物..

 

這一次不一樣囉..我看到都不想走了..

 

還有看到非洲野馬在打架..害我一直喊著不要打架不要打架..

 

很多人在圍觀..乾媽打電話給園區告知他們來處理..

 

因為那隻馬已經受傷了..後來那些馬就被趕進去了..

 

我們還有看到很多動物..企鵝.斑馬.河馬.大金剛.猩猩.貓熊.還有其他的..

 

但因為去的時間較晚....動物園5點就關了..

 

所以我們連大象的屁股都沒看到..哈..為什麼會說是大象屁股呢..

 

這是來自於乾爸說的啦..因為乾媽說之前他們去動物園..

 

也因為時間較晚..走的較慢..乾爸說再不快點..大象就會被趕進去看不到..

 

他們看到大象時只看到大象被趕進去時..大象的屁股吧..

 

但這次呢..我們連大象屁股都沒看到吶...長頸鹿也是沒看到..

 

媽咪說..沒關係..因為這裡真的太大了..

 

下次找一天要早一點來就可以看到全部的動物了...

 

相片請到相簿裡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