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戒奶嘴後..經過一段時間..軒媽我也放棄了要幫軒戒奶嘴了..

 

直到上星期日1/24晚上...軒媽終於把x虎戒奶嘴篇弄好..

 

就一直重覆播放那一段x虎把奶嘴丟垃圾桶的畫面..

 

連續3.4次後..把軒的奶嘴給軒...沒想到..軒竟然學x虎把奶嘴丟在垃圾桶裡..

 

在這之前軒媽我剛好把垃圾袋換新..

 

在軒把奶嘴丟掉的同時...軒媽偷偷的撿了起來藏,預防軒鬧到不行...

 

軒連把2個奶嘴丟掉..一個是之前剪破洞的..全丟了..

 

當天晚上上床睡覺時..軒開始找奶嘴了..

 

媽咪:你不是和x虎一樣把奶嘴丟垃圾桶了嗎..

 

軒說:那我找看看哦..一看..怎麼只有一個..還有一個咧..

 

媽咪:一個..啊..我剛看到蟑螂把它咬走了耶..

 

軒只好放棄..又把破掉的奶嘴丟回垃圾桶裡..

 

上床後又開始鬧..

 

媽咪:那我去幫你跟蟑螂拿回來好不好..

 

軒:好..

 

軒媽只好走到垃圾桶那..假裝和蟑螂在打架..

 

同時把奶嘴拿在手上..上床後想說試一下吧..

 

跟軒說...嗚..你看..蟑螂咬媽咪的手手啦...痛痛耶.

 

這時軒有點要哭的表情可能心疼媽咪被蟑螂咬吧..跟媽咪說..那我幫你呼呼哦..

 

我說好...同時問軒..那你還要吃嘴嘴嗎...

 

軒說不要了..我們睡覺了...終於躺好..和軒玩一陣子後睡著了...

 

不過第一天晚上總是睡的不好..於是軒媽在半夜時又把奶嘴塞回軒嘴裡..

 

到早上趁軒快醒來時把奶嘴藏起來..讓軒誤以為沒有吃奶嘴..

 

直到阿嬤進來..馬上跟阿嬤說..我不吃嘴嘴了..被蟑螂咬走了..蟑螂咬媽咪手手..

 

當天中午阿公說只睡一小時..

 

1/25晚上..又再看了幾遍...上床時也是吵著要嘴嘴...

 

軒媽說..嘴嘴被蟑螂咬走了..你忘了哦..媽咪手手還被咬耶..先借蟑螂吃好嗎..

 

答應後沒多久睡著了...清晨5點又起來番..結果爸比上個廁所後直接上床..

 

沒有嘴嘴吃的軒軒這時生氣的對爸比說..我要泡奶奶啦...

 

哈....爸比只好又乖乖的去泡..喝完後又吵著要嘴..媽咪說.睡醒媽咪再幫你跟蟑螂拿回來好不好..

 

回好後就睡著了..於是成功的渡過第二個夜晚沒吃..

 

第三個夜晚一樣清晨醒來..喝完奶後就沒吵著要嘴了..又睡著了..

 

這次也把奶嘴藏起來..阿公應該不知道藏那裡..所以也不會偷偷塞給軒吧..呵..

 

希望這次能戒成功..加油..

 

今天是2/24日..離上次戒奶嘴時間已一個月..

 

這段時間..軒軒仍不斷的向媽咪要奶嘴吃...

 

可是媽咪一直不斷重覆的告訴他..奶嘴你把它丟垃圾桶了..

 

後來被蟑螂咬咬咬..咬到那裡去了..

 

軒回..咬到外面去了..

 

直到最近這2天..要睡覺終於不再跟媽咪要奶嘴了..

 

耶..總算戒成功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