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以來..冷氣團一直不斷來襲

 

搞得我們假日都只想窩在家裡不想出門..

 

難得一星期的好天氣..也剛好遇到假日..

 

於是爸比媽咪想帶我出去走走..重點也是因為爸比放寒假了..

 

雖然天氣很好..太陽很大..但是風也變得超大..還是很冷..

 

你們看我媽咪把我包成什麼樣子就知道了..

 

猜猜我是誰??

 

 

我是小白兔軒~可是我還不夠高~

 

 

▼媽咪要拍我和花海..還叫我比YA..結果我跟媽咪說..好冷哦!!

 

和2隻熊熊拍照~

 

 

好長的盪鞦韆..我會不會摔倒啊!!

 

 

和爸比騎車~~

 

 

這是向陽農場的吹泡泡機器..原來媽咪說要帶我去玩泡泡是這個哦~

 

 

咦..好多泡泡哦..真好玩~

 

 

 

 

因為風太大了.所以我們晃一晃就準備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也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順路就到永安漁港吃午餐...

 

吃完回家睡個午覺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