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日連休三天..媽咪選擇這時回屏東…

 

5/1日我們去了甲仙一趟..主要是因為媽咪說想吃冰..

 

到了甲仙真的只吃個冰就走了..本來要去親水公園玩的.

 

但因為颱風的關係那邊都在整修..沒得玩..

 

 

時間將近中午又沒得去只好繞到美濃吃板條..

 

在民俗村那邊有一些古代的玩具還有一些搖搖馬,

 

爸比讓我小玩了一下..

 

 

哇這是什麼馬,好特別哦..可以騎嗎??

 

 

阿公好厲害哦..竟然可以弄出水花!!

 

 

手髒了..阿嬤在幫我洗手..

 

 

就是這個特別的古代玩具..阿公說他們小時候都玩這個..

 

 

隔天..阿公說..我們晚一點到墾丁走走好了..

 

順便逛一下晚上的墾丁街..有得玩當然說好啊..

 

於是這天阿公阿嬤爸比和媽咪..還有我..還有歐妹姨姨..就一起來到墾丁..

 

我們先到關山的土地公廟..再到帆船石..

 

再來是貓鼻頭和鵝鑾鼻燈塔..最後最後就是墾丁街囉..

 

最好玩的是帆船石的海邊..剛好有停車位就臨時停車看人家玩水...

 

我是第一次到沙灘玩水..所以第一次踩到沙很興奮..

 

看我2隻腳一直在玩沙子..

 

 

好好玩的沙子哦..把我的腳埋住了..

 

 

小姨姨偷看我在玩沙子..

 

 

爸比.媽咪和我的腳腳..

 

 

看得出來這裡有2個腳印嗎..

 

 

至於爸比呢..只注意到別人穿比基尼..

 

還一直要媽咪把比基尼妹妹拍下來..真的是..

 

 

離開後往貓鼻頭去..那裡風超大的…我的帽子都快被吹走了.

 

 

不過我很棒哦…我自己從下面走到上面..

 

阿公說我那天晚上一定會很好睡..

 

 

好開心..終於爬上來了..

 

 

再來就到鵝鑾鼻..這時的我..想睡了..

 

一直想找媽咪抱抱..阿公阿嬤要和我拍照我一直不想要..

 

 

最後時間差不多了要來去逛夜市囉..

 

可是當要離開鵝鑾鼻時..突然間…下雨了..

 

天啊…雨愈下愈大..不過這時我已經睡著了….

 

這過程是雨停來..阿公說都來了..那就逛一下先吃個晚餐..

 

結果吃到一半又下大雨了..吃完就趕緊走了..

 

等我醒來時..已經是天黑..在墾丁街最尾端要上車回家了.

 

真可惜下雨..不然就可以逛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