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本來是要幫阿嬤過的.但因阿嬤這天有事所以提早一天過了

 

最後媽咪決定那我們自己一家3口到外面踏踏青好了..

 

因為她也是母親啊...

 

我們選擇近一點的地方..就竹南的四方鮮奶牧場..

 

 

 

一開始到那以為沒有人.. 還好我們有早一點到

 

再晚一點可能連停車位都沒有..

 

 

那裡有乳牛..還有一些小動物..天鵝、鴨子、魚

 

還有可以烤肉的地方和野餐的地方..

 

草地還算蠻大的..有人小朋友在草地上玩球..

 

爸比說第一次來所以不知道..下次要帶球來讓我玩..

 

這次我只能看著人家玩

 



哇小哥哥有球球玩..


 

我只能看著別人玩我也好想要玩哦..

 

 

我來玩草好了..

 

 

走到最下面有個湖..裡面有好多魚..

 

爸比買魚飼料讓我餵魚..

 

一開始餵的很開心..

 

後來忘了那是魚要吃的飼料..就把它放進我嘴巴裡了..

 

害爸比和媽咪嚇了一跳..趕緊把它挖出來..

 

 

 

哇..有鴨子和鵝耶...

 

 

我要餵...

 

 

魚快來吃哦...

 

 

丟太近了吃不到..手再伸長一點..

 

 

咦...地上有什麼啊...

 

 

很努力的往上跑..要追到媽咪

 

 

耶..終於追到了...呵..

 

 

晃了一下後就到服務中心吃冰及奶酪..離開時車子變好多..

 

還差點沒有停車位想不到來這裡的人有那麼多

 

結束後將近中午..我們就前往竹南試區吃飯.

 

媽咪說這間她有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評價還不錯..

 

加上她想吃鍋巴飯..所以一定要去那吃..

 

母親節這天真的很幸運..我們都有早到一點點..

 

再晚一點到..可能就沒得吃了..整間店都客滿..還有人在外面等..

 

媽咪跟爸比說..開這種店是她的夢想..不知道會不會實現..

 

餐來了媽咪點了泡菜鍋巴飯..爸比點了泡菜火鍋..

 

這是媽咪的鍋巴飯..媽咪說她每次都攪拌完後才記得拍照..

 

上次和秋霞阿姨翹班那次也是一樣..

 

 

這是爸比的泡菜火鍋...看起來很辣..

 

 

這2樣..怎麼聽起來我好像都不能吃啊..

 

沒關係我還是有東西吃..就是爸比的白飯和媽咪鍋巴飯裡的青菜..

 

及濃湯..我還是吃的津津有味呢..

 

 

最後要祝媽咪母親節快樂..還有其他當媽媽的人也要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