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滿周歲後馬麻網誌就停擺...不過也是因為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啦...

 

唯一的事就是我會走路囉..

 

以下是我這一個多月以來的照片..

 

第一張是我坐馬馬..這是我鼻炎時馬麻帶我去看醫生時拍的..

 

這張是我們假日到新竹市唯一的一座山--十八尖山爬山時拍的..

 

這張是在家裡拍的..咦..有看到我臉上的傷嗎..這個是我坐螃蟹車..

 

看著大人們要上班..我也想跟出去..趁著阿公阿媽不注意時..

 

手抬起螃蟹車以很快的速度飛了出去.就摔倒在地上..

 

這是在屏東阿公阿嬤家那邊的夜市...

 

你們看我厲害吧..這是我第一次坐這種旋轉的馬車哦....哥哥不敢坐..一坐下去馬上哭..

 

坐完後我還有戰利品哦..一條餅乾和一個氣球..

 

哥哥.你這是什麼表情啊..

 

阿公說我頭髮太長了..要修一下..看我的髮型這樣帥嗎??

 

聖誕節快到了..每家店幾乎都有聖誕樹的裝飾品...

 

這是我們拿濾水器去修理的某家直銷店面..那裡除了有聖誕樹外還有聖誕老公公哦.

 

媽咪說要幫我們和老公公拍照..不過我被旁邊的小姐姐吸引了..

回屏東還有拍一些照片..

 

不過時間太趕了..馬麻竟然忘了把相機帶回來了..

 

只好過年再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