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生日時..因家裡大家都在忙..沒時間幫我慶祝..

所以媽咪弄了麵線、小雞腿、雞蛋及一個小杯提拉米蘇的蛋糕給我..

 

說等我國曆生日再給我抓周及買大蛋糕..

 

 

 

 

 

於是媽咪利用11/2的星期日趁大家都在..幫我慶祝..

 

一早媽咪就開始準備抓周的東西..還去菜市場買了雞腿.

 

大家集合在我們房裡..準備看我抓周..猜猜看我抓到什麼??

 

(由於抓周時間太長了..影片太長.所以用翻拍的方式再拍一次..

 

影像模糊請見諒哩!!)

 

 

 

 

我重覆抓了好多次..前三次都拿筆哦..

 

爸爸一直希望我當醫生拿聽筒..偏偏我就是不愛..

 

 

 

 

媽咪跟爸比說這只是純趣味性..好玩就好囉..

 

再來這是抓完周後續的照片..

 

 

 

 


到了晚上..媽咪幫我買了一個小豬的蛋糕..

 

只不過這個小豬太夢幻了點..

 

媽咪..你忘了跟老闆說我是男生啦..

 

不過沒關係啦..大家高興就好..我也很開心哦..

 

 

看我笑的嘴都合不攏了咧哈....

 

 

咦..怎麼會有這個表情這麼好笑啊..剛好被媽咪拍下來.. 

 

就這樣大家開心的幫我慶祝生日..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